来一杯冰可乐

失踪人口诈尸

骗局(中)

*严重ooc预警

*本来想写虐恋情深,一不小心写成流水账日常

*不要带脑子看,我没有逻辑
*我把陈铭老师写成了反派,陈铭老师我错了

~~~

※九.

    

    萨沙开了家甜品店,顺带卖俄罗斯的特产零食。

      他那张脸就是最好的招牌,店里总是坐满了小姑娘,大左为此还闹了脾气。连续几天黑着一张脸坐在店里,小姑娘们好像懂了什么似的,笑的更欢。

※十.

      有一天萨沙的甜品店来了个中年男人,沉默着吃完了一块蛋糕。

      萨沙听了兼职服务生的描述去看了下监控,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萨沙黑着脸把手机摔了出去。

※十一.

     萨沙日常被大左折腾到后半夜,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

    “荷兰和法国你更喜欢哪个?”大左问他。

    “法国吧。”

    “那等我忙完这段就去法国玩吧,顺便领个证。”

      领证两个字就像一个雷在萨沙头顶炸开,炸的他瞬间清醒过来。

     萨沙终于不得不承认,事情发展的早就偏离了预定轨迹太多太多。

※十二.

      最近大左很忙,每天早出晚归。

      手机提示微信消息,有人加他好友,验证消息写的“你知道我是谁。”萨沙咬咬牙通过了验证,对面发过来一张图,是大左在码头接货,衣服就是今天早上穿出去那套,应该就是刚刚拍的。

    “你别动他。”萨沙打电话给过去。

    “好,我不动他,但是,我只给你最后三天时间,萨沙,我已经给你很多时间了。三天我拿不到消息,你就等着给你这位收尸。”

※十三.

    “你这两天怎么了?一直发呆。”

   “没什么。”萨沙蹭到大左怀里,“我们什么时候去法国?”

   “这段时间有点忙,等我忙完就去。”大左亲亲他然后又笑“你不会是开始紧张领证了吧。”

     “滚。”萨沙打他一下,“你生意出问题了?”大左尽量不让萨沙接触那些灰色地带的生意,他说萨沙不能走到黑暗里来,他应该永远是阳光下的。

   “那倒没有,就是这次的货太重要了,总得小心点。这回丢了我就不用混了,以后就得靠你养了。”

    “也可以,我养得起。”萨沙看着他,神情严肃。

    “好,等我干不动了就让你养着我。我就做你的小白脸。”

    “左哥”萨沙在大左唇上亲了一下,“注意安全。我只要你。”

※十四.

    “你先去店里,我忙完去接你,晚上出去吃饭。”

    “好,等你。”

※十五.

    萨沙没等到大左来接他,等来了捂在鼻子上的洒了乙醚的手帕。

   

※十六.

      萨沙醒过来的时候,看见房间里熟悉的布置和窗边那个人的背影,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太熟悉了,这是他住了十年的房间和他叫了十年父亲的人。

    “醒了。”男人转过身来“醒了就跟我过来吧,这么久没见,送你一份礼物。”

      萨沙跟在他身后出了房间,下楼,经过客厅去了后花园。这房子里的一切都没变,甚至一直在这里工作的做饭阿姨见了他还说了一声“萨沙少爷回来了。”

      后花园的地窖,在这个家,不是用来放酒的,用来关人的。

     看清被绑在椅子上的人,萨沙整个人开始发抖,想过去却被人一下架住。

    “陈铭!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说过不动他的!”萨沙几乎是吼出来的。

    “你该叫父亲。”陈铭慢条斯理在一边坐下,示意旁边的人又给了大左一拳,大左被蒙住了眼和嘴,没有动静。

    “住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要的东西我已经给你了!”

    “我是答应过你,给我交易信息我不动他。可你不该用假的来骗我,是你害了他。不仅货不对,还有等在那的警察,还好我留了个心眼,不然,你可就没有我这个父亲了,Dylan都被带走了,我很伤心。”

    “什么!不可能!那就是他保险柜里的合同!我看着他放进去的!”

    “哦,那我只能说你辜负了我的期望,没有得到他的信任,所以我还是要杀了他。”陈铭站起来,走到大左身边,“看来,你也没有多爱我儿子啊。”

      萨沙瞪大眼睛,声音都在发抖,“左哥?你醒着?”

    “当然,这么有趣的时候,他怎么能不知道呢。”陈铭笑的大声,扯掉了蒙着大左眼睛的布条。

      萨沙看向大左,大左眼睛里没有一点波澜,像一潭死水。

    “你放他走吧,我办砸的事,你拿我的命就够了,父亲,求你。”萨沙很久没有叫过他父亲了,求这个字,更是十几年来第一次从萨沙嘴里听到。

       陈铭还想说什么,外面传来枪声,下一秒警察就冲了进来,功必扬和小贝也在。

      其实,大左被抓来本就在计划之内,为了抓住陈铭。他们早就和警察达成合作,大左帮警方端了陈铭,警察给大左五年时间不找他麻烦。

    大左要利用这五年洗白,他不能带着萨沙继续这种有今天没明天的生活。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