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冰可乐

失踪人口诈尸

关于一束香槟玫瑰

私设预警

  *陈铭老师没结婚,小阮也没有lily

  *我本来是铭伦,但是此刻我站阮伦

  *我好像把陈铭老师写的有点渣,对不起陈铭老师

  *自己写着玩不要上升真人谢谢大家

~~~
    你知道香槟玫瑰的寓意吗?
     我只钟情你一个。

  “我们分手吧”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阮奕信坐在窗边的单人沙发上,夕阳余晖下,他像个画里的中世纪欧洲贵族。

   “你说什么?”钟逸伦刚刚进门,甚至关门的手都还来不及从门把手上拿下来,准备了一路的甜言蜜语就变成了一把把匕首扎在他心上,手里的花束也掉在地上。

   “阮奕信,你再说一次”声音染上了哭腔。

   “我说”,阮奕信转过身来,看见钟逸伦整个人都在轻微的颤抖,脚边有花束,一束香槟玫瑰,和当初自己去机场接他时带的一样。“你…”阮奕信觉得自己大脑宕机了。

   “你明明说,你明明说过你会永远爱我,你早上还说了爱我”终于还是哭了出来。

   “我从没说过不爱你,Dylan,我一直,永远都爱你”阮奕信的坚强被钟逸伦眼泪冲垮,过去把人抱在怀里。

   “那为什么要分手”

   “陈铭来了不是吗,你接到电话就跑出去了不是去见他吗,他要带你回中国去吗?”阮奕信花了整个下午让自己接受这件事,接受钟逸伦要离开法国,离开他,然而当他亲口说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陷入了巨大的悲伤里。

   钟逸伦抬起头看了阮奕信一会,然后吻住了阮奕信的唇,虽然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已经足以让阮奕信楞在那。

  “阮奕信,陈铭确实来了,我也确实是去见了他,我跟他说,我爱阮奕信”钟逸伦看着阮奕信的眼睛,那双永远盛满了深情的眼睛。

  “你…”

  “阮奕信,我爱你。”

  见到陈铭以后,陈铭说我来带你回去,那一瞬间钟逸伦出乎意料的平静,他说“陈铭,你回去吧,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陈铭很是不解,问他为什么。

   “陈铭,你家里不能接受我我当然可以理解,可你不该背着我去相亲,就算你是不想让我伤心你也不应该瞒着我。我来法国三个月,你从来不问我过得好不好,你怎么就那么放心呢。我们之间隔着的不是你家人,不是世俗,而是不够爱罢了。”

    去机场的路上,钟逸伦承认他是开心的,不过想到要离开阮奕信,心脏就一抽一抽的疼,他望着车窗外,都是阮奕信带他看过的风景。“我想,我爱上你了,阮奕信。”他决定一会回去的时候买一束香槟玫瑰,就像当初的阮奕信一样,告诉他“我只钟情你一个”。

    是啊,阮奕信用他的整个生命在爱钟逸伦,最初钟逸伦和陈铭在一起以后,他说“祝你幸福”,尽管他看到大左发钟逸伦站在高处看着陈铭的图片时难受到觉得呼吸都带着血腥味。

    后来陈铭接受了家里的安排回老家相亲,阮奕信说“来巴黎吧,我等你”,他去机场接钟逸伦的时候,带了一束香槟玫瑰,不顾周围人的眼光把他紧紧抱住。

    钟逸伦在法国的这些日子,阮奕信每天都在对他说“我爱你”,然而所有的触碰都只停留在亲吻额头,他说“我不想让你后悔”。阮奕信甚至拒绝了家里介绍的对象,男生女生都有,他说“我只爱Dylan一个。”为此和父亲大吵一场。

    陈铭终于摆平了家里来法国找钟逸伦,钟逸伦接个电话就冲了出去,阮奕信想,我终于还是失去他了。

    但是此刻,钟逸伦还好好的在他怀里,并且以后会一直在。

    “Dylan,我爱你”阮奕信终于吻住了钟逸伦的唇。

~~~

  故事发展到这,他俩是不是该酱酱酿酿了

  但是我不太会写车

  所以能不能开起来很随缘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