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冰可乐

失踪人口诈尸

  屋顶告白我以为伦会说陈铭老师
  哼我自己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大左推门进了化妆间“陈铭老师,导演让您到录影区去一下,说是录个备采”
“行,这就过去”陈铭把手机收起来,“你看见伦了吗,不回消息也没在化妆间”
“哦,好像也在录备采”大左催促“快去录吧,一会一起去吃夜宵”
录影区有点暗,陈铭也没在意,还想了一下节目组可真节约,录备采还不把灯都打开。推门进去,哪有什么导演组,只有钟逸伦一个人站在那个所谓的“屋顶”上看着他,“在那干什么,挺不稳的,快下来”陈老师很不解风情,快步往那边走。
“陈铭!”陈铭被钟逸伦一嗓子喊到止住脚步,抬头看着他,追光打下来,钟逸伦整个人笼在一层光晕里,“我喜欢你!”
  那一瞬间,陈铭觉得世界都安静了,只剩下钟逸伦的声音在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响“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陈铭愣神的时候,钟逸伦已经从“屋顶”上下来,扑进他怀里,陈铭低头亲了亲他泛红的耳尖“我也喜欢你,很喜欢。”

评论

热度(22)